Aurora vitamin

How you doing?
是究极社恐洁癖人😞也是没有办法的事
磕的cp蛮多的,好多圈子都比较冷
想多认识些朋友啦😊

【all马修】Sexual Fantasy

  小破文手又登上新大陆了🌈

  只是喜欢在冷圈产粮罢了🍷

  第一人称预警,避雷⚠️

  得了一种如果不把脑子里的东西写出来就会憋死的病🧠

  把大家写ooc了真是抱歉😎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我喜欢马修·班迪德。

  

  

  说是喜欢其实也不尽然。毋庸置疑的,那个在决战中拯救了世界的少年是如此耀眼,我不过是站在那里仰望他的其中一员,和无数人一起。

  

  

  

  他很美,如果要说得准确些,我更倾向于欣赏他的身体。

  

  

  

  这或许很不合适,我们不过是素未谋面的普通同学关系,直白来讲就是再正常不过的陌生人。可当我望向他时,那些抑制不住的杂念便从脑海中倾泻而出。

  

  

  神降之时,我同大多数人一样,心中与脑海被恐惧充斥,杂乱不堪的声音刺破耳膜,仿佛这样就能掩耳盗铃一般摆脱掉绝望的现实。

  

  

  

  我站在那里,长时间保持抬头的动作让我的脖颈僵硬酸痛,可我全然忘记了痛楚。神明是要庇佑我们的,为何会沦为毁灭我们的罪魁祸首。

  

  

  不过马修看上去不在意这个答案,我的目光便落在他的身上,黑色紧身衣包裹着的肌肉线条极具力量感,明明是如此有力的躯体,腰肢却又那么细。视线向下,白色短裤下是令人遐想的伊甸园,我吞了吞口水,眼睛慌乱地移开,修长笔直的双腿是他有利的武器,在空中翻飞着,击碎那些虚伪的“神明”。

  

  

  这属实不应该,我的理智告诉我,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好时机,可另一个声音说道:喜欢?那你可要抓紧时机了。

  

  

  如果对他吹声口哨会怎么样呢?我不合时宜地想。

  

  

  

  

  叫作莱蒙的女孩在关键时刻从天而降,她的身后是那些我或听说或有幸见过的知名人物。那些人我都认得,可此刻有更特别的事物在吸引我的注意力。

  

  

  

  胜利的那一刻,我看见马修被他们包围了起来,我听见他对他们说:“能认识你们,我很幸福。”

  

  

  说实话,我真的有在嫉妒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我从未想过那个向来傲气的高岭之花兰斯·克莱恩会露出这样一面。

  

  

  

  “找蘑菇头问题?呵……”蓝发少年嗤笑一声,看着我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笑话。

  

  

  手里的课本被攥得皱起,我知道这是一个愚蠢的选择,但如果没有碍事的存在,成功率少说也有七八分。

  

  

  马修张了张嘴,像是想对我说什么,却被拎着后领提了回去。兰斯·克莱恩看向我的眼神很不善,他一手放在马修的脖颈处,附在他耳边低声威胁着:

  

  

  “自己的考试还及不了格,就想教别人了?”

  

  

  无法反驳的一句话,马修只能乖乖地像只霜打的茄子一样瘫在桌子上。那只不老实的手依旧没有离开那处肌肤,白皙的手指来回摩挲着。兰斯·克莱恩是在做给我看,我这么想着。

  

  

  

  我无法不去幻想那美妙的触感,口舌之欲的滋生来得没有征兆,但我低微的实力注定了不能像兰斯一样满足自己卑劣的贪欲。

  

  

  

  他仿佛毫不避讳,见我不离开,手掌便顺着脊背一路下滑,停留在马修的腰部,轻轻揉捏着。

  

  

  “你是在帮我按摩吗?”马修不解地问他,“你的手法有问题。”

  

  

  

  克莱恩的手有一瞬的停滞,却没有停止他的动作。

  

  

  他们之间的距离过于亲近了,

  

  

  这不是按摩,他想干/你。我心里这么说着。

  

  

  这不是凭空捏造,而是那人警示的眼神早已将我碎尸万段。我想如果不是我在场,他会做得更过分也未可知。

  

  

  

  于是我离开了,我需要通过其他的方式来达到目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马修喜欢泡芙不是一个秘密,甚至没有人不知道他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喜好。我决定从这里下手,便买了一堆各种口味的泡芙径直走到了他的宿舍门口。

  

  

  啊……像是个阴魂不散的跟踪狂似的,我被自己的想法逗乐,抬起手想要敲门。

  

  

 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,我才意识到这扇门根本没有关严。宿舍里还有人吗?这可不太妙。

  

  

  蹑手蹑脚地靠近门口,透过那道缝隙向里面看去。哦,那是马修的室友,芬·艾姆兹。

  

  

  我对这个人的印象并不深刻,无数次见他都是躲在马修身后的小可怜。如果是他的话,倒是可以放心一些。

  

  

  

  诶?

  

  

  

  我准备推门的手僵在半空,因为我看见了令人愕然的一幕。

  

  

  芬·艾姆兹从马修的衣柜中取出了一件衬衣。哦,我喜欢那个人穿衬衣的样子,完美地将他的身型勾勒出来,引人遐想,我不免地陷入沉思。

  

  

  艾姆兹家的次子着实令我刮目相看,他低下头,将脸埋在了那件衬衣中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我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  

  

  马修身上都有着什么样的气味?郊外林中长大的少年干净纯粹,除开大自然所沉淀出的清香,我更喜欢那发腻的、浓郁的奶油香味。

  

  

  不过我并不是热衷于甜食的那一派,手里的泡芙挤压变形,黏腻的奶油漏了出来。若是以此为笔,将香甜的白色乳制品涂写在那人的身上,也许我会爱上去品味这份甜。

  

  

  

  “哈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嘶——真是糟糕,我听见了什么?衣服布料摩擦的声音从门内传来,我连忙关上门,努力想要忘掉刚才看到的不堪的画面。

  

  

  

  

  “嘿!来找芬的吗?”

  

  

  背上陡然压上一个人,欠揍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我知道,多特·巴雷特,那个脾气暴躁的自诫人。他的声音很大,大到足以让里面的人听见。

  

  

  

  他是故意的吧。

  

  

  

  意料之中的,里面的动静停了下来,约摸一分钟后,门被一把拉开,我看见了芬·艾姆兹还未遮掩过去的潮红的脸。

  

  

  

  原来刚才是真的在用衣服做那种事啊,我挑挑眉。

  

  

  

  “啊,不好意思,”巴雷特像是才看见我手中装着泡芙的袋子,毫不顾忌地从里面挑挑拣拣出来一个卖相最好的,放在嘴里咬了一口,“原来你是来找马修的啊。”

  

  

  白色的奶油喷溅而出,他咂咂嘴,看着我的眼神中尽是不爽。

  

  

  “眼光不行啊,他对泡芙的要求可是很高的。”一头红毛的人笑得张扬,伸出舌头将残留在唇上的奶油舔掉。

  

  

  搭在我肩上的手依旧没有挪开,甚至更是将我向下压了几分。

  

  

  

  “同学?你找马修君有事吗,要不进来等他吧。”

  

  

  芬·艾姆兹说着邀请的话,可他脸上的表情却在极力抗拒着我这个外来者。

  

  

  算了,我摇摇头,挣开巴雷特的手臂转身就走,我可不想看见还未来得及收拾干净的“作案现场”。

  

  

  

  快要走过那个转角时,我回过头,看见多特·巴雷特毫不避讳地走进了那间卧室。

  

  

  

  随手将那些甜食扔进垃圾桶,我掏出帕子将手擦干净。算算时间,马修的训练时间该结束了,以我这么多天的蹲点考察来看,他会在十分钟后回到寝室。

  

  

  

  所以,他是来做什么的呢?我貌似不该好奇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马修·班迪德也有忌惮的存在。

  

  

  这点我不会质疑,毕竟那位年轻的神觉者的确有着让人闻风丧胆的气场。

  

  

  

  选择在夜晚的走廊上偶遇这两个人确实是个错误。我躲在角落隐藏了自己的身形,冷汗直冒地看着身材高挑的男人径直走向一脸茫然的少年。

  

  

  “看到我很不高兴?”雷恩·艾姆兹皱起眉头,像是极为不满。

  

  

  “没没没没没有。”马修否决得很果决,如果忽略他的语无伦次的话。

  

  

  艾姆兹家的长子可不会说那些弯弯绕绕的话,许是见不得对方别过头的逃避行为,他伸出手,几根手指轻轻掐住马修的下巴,将他的脸掰正了过来。他本就生的比对方高大,此时那个在大战中单杀了无数劲敌的少年也显得娇小。

  

  

  

  喂,你掐疼他了,我在心底无声呐喊着。

  

  

  可始作俑者并没有松手,相反,他看着马修脸上的红印,竟是露出了一个诡异至极的笑容。虽然那看起来和他平日里的表情并无分别,但我知道,雷恩·艾姆兹现在心情非常愉悦。

  

  

  

  死鱼眼兔子控逼近被他钳制住的马修,声音不大,却足以让在场的几个人都听到。

  

  

  “你现在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。”他的声音还是冷冰冰的低沉,但其中挑逗的意味我想除了马修应该不会有人听不出来。

  

  

  像只兔子,这应该是雷恩对他人的最高评价了吧,我暗忖道。

  

  

  

  倏地,一到寒光直冲冲向我射来,我惊恐地抬起头,直直对上了神觉者带着杀气的目光,他的身侧悬浮着一把利剑,在马修看不见的地方,锋芒毕露,下一秒就会将我刺穿。

  

  

  雷恩·艾姆兹就着这个半拥抱的姿势将马修往自己这边拉了拉,对我做了一个口型。

  

  

  “现在,滚开。”

  

  

  

  我点点头,像只阴沟里的老鼠一样连滚带爬地逃离了这里。

  

  

  

  原来如此,他们都一样,心底的欲望脏得要命,却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作为一个偷窥者,我的下场并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
  

  

  此时此刻,我看着眼前抱着丑陋玩偶的雷安宿舍领头羊阿贝尔,茶杯随着微微颤抖的手同频颤动,我不得不去思考这杯茶水里是否下了剧毒。

  

  

  尽管七魔牙已经名存实亡,我还是无法对这个“改邪归正”的土匪头子有多少好感。

  

  

  “你最近一直在跟踪马修·班迪德。”

  

  

  令人胆寒的陈述句,我低着头没敢承认。阿贝尔并没有追问,只是望着怀中的木偶,他的身旁站着早就不戴面具的阿比斯·雷泽。那只恶魔之眼还是骇人得紧,寂静的屋子里,我能听见自己逐渐加速的心跳。

  

  

  “母亲说,这么做是错误的。”阿贝尔面无表情地盯着我,仿佛在思索该怎么处置我这只老鼠。

  

  

  阿比斯·雷泽笑得温柔,可他的眼里没有分毫的笑意。

  

  

  “你触犯了禁忌,同学。”他说得很慢,因为他想我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。

  

  

  

  “有些人,不是你该觊觎的。”活像个十足的反派。

  

  

  

  我的脑海中闪过无数混乱的图片和画面,最终,我直起身子,双手也停止了抖动。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勇气,我就那么看着两人,讽刺地笑了一声。

  

  

  “至少我乐于承认自己的欲望。”

  

  

  面前一坐一立的两个人一怔。

  

  

  “没想到你们过了这么久,还是这样可悲。”

  

  

  不过都是可悲的窥伺者罢了。

  

  

  “或许我的实力不如你们,可我看得清清楚楚,你们同我一样。”

  

  

  是人都有凡俗的欲念,谁也逃不过,我看见了阿贝尔提起马修·班迪德时眼中的痴迷,也看见了阿比斯警告我时眼底的疯狂。

  

  

  

  “我承认了自己可恨的行为,所以,不妨也说说实话吧,捕猎者们。”

  

  

  我从袖子中抽出魔杖,冲他们挥了挥。

  

  

  “可视化的思维告诉我,你们想上他,想做尽你们脑海中一切肮脏的事情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你在读取我们的想法。”突如其来的威压感砸得我喘不过气来,我半跪在地上,看着居高临下的阿贝尔,露出一个了然的笑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里想法最精彩的一个,阿贝尔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我被扔了出来,拍拍衣服上的尘土往回走,却撞上了迷路的马修。

  

  

  “好巧,马修同学。”我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。

  

  

  “啊,你好,”马修有些尴尬地挠挠头,“我不记得回亚多拉宿舍的路了,能请你帮我指明一下吗?”

  

  

  

  “要不我带你去吧,正好同路。”我迫不及待地说出这句话。

  

  

  

  我与他并肩走在一起,偏过头看去,黑色领口下好像遮掩住了一些什么东西。

  

  

  

  我恶劣地笑了一声,对上了马修好奇的金色眸子,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着:“祝你好运啊,马修·班迪德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谢谢。”他不明就里地回答道。

  

  

  

  

  应该是句好话吧,马修在踏进宿舍的前一秒依旧这么想着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END.


评论(7)

热度(765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